— 月亮与银币 —

【伯爵咕哒♀】怪物咕哒三十题

DAY22.Canine girl犬女孩

原梗怪物女孩三十题,满足磕人外咕哒的快乐开坑了,现在回来填填  

“这是什么东西?”

“是狗。”

“余当然知道这是狗,但是你带着这东西得分清场合吧?这里可是会议室啊。”

“脚边趴着猫的人并没有资格说这个吧。”

“这不是猫!这是本公司的吉祥物斯芬克斯,哦,你们饿了么?尼托克丽丝!拿些猫粮来。”

“哼!脏兮兮的,哪里来的杂种。”吉尔伽美什和尼托克丽丝一前一后地走了进来,埃德蒙瞥见拎着高级猫粮的尼托克丽丝带着些微的胆怯瞪了吉尔伽美什的后背一眼,那些看不到脸的猫听到女子的脚步声之后,纷纷发出音调低沉的咪咪声跑了过去,明明应当是相当可爱的画面,配上如此声音不知为何诡异了起来。

埃德蒙脚边的狗嗅到了猫粮的气味后,立马支起身体吸鼻子,尾巴也开始一摇一摆,脑袋却偏了过去,漂亮的金色眼眸盯着埃德蒙,直观露骨地传达着自己的欲望。

“唔姆,真是可爱的孩子啊。”在会议室里的另一人倒是毫不犹豫地俯身摸了摸狗狗的脑袋,红棕色的毛发粘在一起,入手没有那种讨喜的柔软感觉,“不过个头是不是大了些,真的是狗吗?”

“我喂了它点儿吃的一路上就一直跟着我。”埃德蒙垂下眼帘,狗狗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视线,避开嬴政的手扭过脑袋冲着埃德蒙吐舌头,模样看上去有点傻,“刚才在马路附近看见有车过来还拽了我的衣服,应该是原来有主人的狗吧。”

还为自己挡住了溅起的泥水,所以皮毛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本来应该更鲜艳一点才是。

也会替自己叼起文件,包里的手机震动了也会汪汪提醒自己。

聪明得有些过分,所以让人觉得它傻笑的模样是装出来了的。

“哎……”埃德蒙揉了揉它的脑袋,它立马十分受用地咕噜几声蹭了回去,听到响动的斯芬克斯们突然对它起了兴趣,一个接一个窜了过去,而这只狗也脾气极好地任由它们把自己当成游乐场。

画面其乐融融,奥兹曼迪亚斯也就放弃了将它们分开,而尼托克丽丝则开始头疼给猫咪们(?)洗澡的事情。但少了斯芬克斯们的捣乱之后,会议反而比平时要顺利进行,狗狗嗷呜了几声和屋里的其他人告别,接着便理所应当地跟在了埃德蒙身后,尾巴一摇一晃。

路过的员工们看见这奇妙的组合都纷纷忍不住侧目,连恩奇都也忍不住往这边多看了好几眼,甚至发出了“哎”的声音。

 

 

“好了,好了。”一直被跟到家门口的埃德蒙瞅了瞅变得更脏兮兮的大狗,“想要跟到什么时候啊,小家伙?”

对方只是眨了眨眼,窜进一旁的花坛里,回来时嘴里叼着一沓纸张。

 

“简历……?”埃德蒙接过它们,抖掉树叶开始翻阅,视线从姓名挪到照片,里面的女性长着一张略显稚气的娃娃脸,一头橘发格外鲜艳,有点像……

有点像……这只狗的毛色?

“立香?”

大狗,准确地说应该是狼,摇了摇尾巴回应了他,努力为自己争取工作机会。

 

 

“她是我的秘书。”埃德蒙的介绍极为简洁。

“我叫藤丸立香,请多指教。”穿着包臀裙的女子抱着文件深深鞠了一躬,余光撇着埃德蒙,身后的尾巴摇个不停,快活地享受着大手在脑袋上来回的揉弄。


评论(5)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