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与银币 —

【伯爵咕哒♀】怪物咕哒三十题

原梗怪物女孩三十题,满足磕人外咕哒的快乐开坑了,现在回来填填

DAY 17.Robot机器人(Android)

*迦勒底变人的设定,我也不晓得我啥时候填坑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东西,这次不打tag,佛了

 

他在下落。

落向深处。

吐出的气泡由大到小,逐一拍在自己的脸颊上。

他的眼合着,所以她看不见那双堪比人工制品的金色眼睛。

光芒愈来愈少,所以他的银发也渐渐埋没在黑暗之中。

他的表情极其平和,像是陷入了睡眠,却比她平日里所见到的埃德蒙要安和得多。

他梦见了什么呢?

不过不皱着眉真是太好了呢,埃德蒙?

但是向这样落下去可不好啊。

至少要等等我嘛,埃德蒙?

毕竟我答应过你会一直……

她不由自主地这么想着,一边向着男人伸出了手。

而在握住男人手掌的一瞬,“埃德蒙”变成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容,睁开眼睛疑惑地瞧着自己。

 

“你终于醒了,藤丸立香监视官。”

不知何处而来的声音震动着。

 

刹那间,双足接触到了地板。

男人忽然与自己隔了层玻璃,浸泡在水箱里的他合着眼。

“唐泰斯先生……?”

箱庭一片血红,血水浪涛一般冲向自己。

可是自己的手中为何……

为何……?

四散的玻璃碎片之中,她看见了自己的脸。

本应没有光彩的眼眸之中泪光闪闪。

 

【软体不稳定】

“立香,立香。”

“唐泰斯先生?”

扫描确认面前的男子的确是埃德蒙·唐泰斯监视官之后,仿生人像是嫌这还不够似地伸出双手,踮起脚将它们贴在埃德蒙的颈间,确认脉搏的存在。

埃德蒙因那双手的温度微微抖了一下,随后便蹙起了眉:“你会因为寒冷故障吗,立香?”

“不会。”不知是不是错觉,仿生人刚刚一瞬间露出了“安心”的神情,“就算是在南极,我的机能也不会因气温受到任何阻碍,请您放心。”

“你刚才看上去就和故障了没什么两样。”男人摘了自己的围巾,严严实实地给她绕了三圈,“保险起见,先借给你好了。”

“在这方面您和Emiya先生有相似的执着呢。”被捂了大半张脸的仿生人的声音模糊了些,“明明您更需要健康管理才对,虽然您最近的睡眠质量有所上升,但是不能因此疏忽了其他方面的健康管理,尤其是再过一个小时这附近的降雨几率会上升,我认为……”

“我可不记得国安局分配给我一个家用型仿生人。”像小孩子赌气那样,男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支烟叼在口中,不过并没有点火。

“您的健康问题影响到了案件处理的效率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唐泰斯先生,而且……”

“而且……?”觉察到她的犹豫,男人低头盯着她的眼睛重复了一遍。

“而且……?”

是啊,“我”要说什么来着?

“而且‘我’会很困扰的……”

【软体不稳定】

“是的……‘我’会很困扰!局长也会很困扰,不对……”

不对!不是这样!不是的!

你应该停下来。

我知道你在寻找什么。

如果,如果他知道了的话……知道了的话就会……

我就不得不像“梦里”一样对着他扣下支配者的扳机了吧?

 

是谁让我做了那个梦?这是“我的”演算呢?还是说我误闯了谁的“梦境”?

亦或是……

 

 

【软体不稳定】

“告诉他,不要来找我。”

 

“因为,‘我’,不对,‘我们’希望你活着,所以……所以……现在埃德蒙继续下去的话,就会很危险……”

“立香,你……”

肩膀感受到了施加的气力,埃德蒙·唐泰斯的眼神改变了,很像许多猛兽在狩猎之前露出的凶光。

“你不可以去找‘藤丸立香’,唐泰斯先生。”

绝对,不可以。

仿生人的眼眸里落入了雪花和暖色的灯火,二者混合起来,竟散出和生者相似的光辉,虚幻又美丽。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2-02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