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与银币 —

【伯爵咕哒♀】选择困难

采用合志背景,伪原著主从逆转
还混合了当时想吃伯爵大姐姐的癖好(捂脸)
合志今晚八点开始预售,很快也会放预售链接,请看看我们辛勤的主催 @n君

*合志相关,宴会开始之前的插曲
*大概算伪百合,因为召唤出错变成(阿姨x)姐姐的伯爵x从者咕哒

“你在做什么,avenger?”擦着耳边的水珠,埃德蒙蹙眉,埋怨着女仆的玩忽职守,水珠滴滴答答落下,绵软的地毯上,洇开一小片圆形水渍,“你是要把我的卧室改造成服装店吗?”
“非常抱歉,我的master。”几乎被埋在一堆浮夸衣物里的女仆,探出脑袋,嬉皮笑脸地向着他咯咯笑,“立香只是在想给您挑什么衣服好呢……毕竟这是您第一次举办宴会,当然得把您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行。”
说着,少女钻回衣服堆,一手一条裙子,神色略有些苦恼,最后还是选择丢了酒红色的那一条:“虽然蔷薇色的裙子很可爱,但是毕竟您是得撑住全场的家主,只能忍痛割爱把所有颜色活泼的衣服全部舍弃了……”
“……就算你和我说女人的衣服,我也……”
“身体变成女人的话就要演戏到全套哦,我的伯爵女士~”
“拜你所赐啊。”
“所以我才那么努力地挑选适合您的衣服呀,master和servant是一心同体的,所以您失去的女子力就由立香为您补正,不是很美妙的事情吗?”
这家伙,只是纯粹地乐在其中而已吧……
由于刚刚结束洗浴,自己的手边没有烟草,因为立香精心准备的花瓣浴,埃德蒙的身上隐约散着清淡的花香,一时间将近乎渗入骨髓的烟草气味淹没。

“您觉得哪一件比较好呢?”从者僭越地站在衣服堆上,手上的衣服墨绿长裙似一朵倒吊着的鲜花。
层层叠叠的裙子夸张地在他的面前摇晃,无数花瓣一般的纷杂褶皱面料顺滑,阴影却浓淡不一,显出浮雕感一般的立体感。
罩裙裙面上缠绕着漩涡一般的银白荆棘,不似蔷薇那么矫揉造作,甚至显得分外古怪,毕竟社交界的姑娘或是夫人们都对如此风格避之不及。
而为了柔和这种突兀感,众多蕾丝边饰顺着肘部应在的地方垂下张开,和珍珠白的荷叶边相映成趣,而前胸则堆积着波浪一般的褶皱,用绢制的花朵和珍珠和宝石代替了,显得纤细飘逸。
“随你喜欢……”他叹了口气。
“太好了!我就知道埃德蒙会喜欢!”少女金色的眼眸闪了一下,“那我现在就去把紧身胸衣找出来,这样的话……”“等等!”
“唔?”立香咧起嘴,露出狡黠的笑容,“怎么了吗?伯爵先生?”
“……”这家伙,果然乐在其中,“中意的话,那就你自己穿吧。举办晚会可不是为了玩乐,别做这种无聊的事情。”
“是呢……您记着这点真是太好了。”一手提着衣服,从者躬身行李,裙摆旋了一圈,肆意绽放,随意将精心挑选的华美衣裳丢向身后,“不过呢,恕我拒绝穿上这身礼服。现在我可是您的仆从,您的servant,您的影子,变得比您还耀眼可不行呢。”
这场复仇剧的主角是你,而我……
是亡灵,是幻影,是“藤丸立香的碎片”。
即使如此。
即使背负异闻的诅咒,背负人理背后的暗影,成为这副难看的样子。
我也依旧记得,不,是必须记得……

“呵,真敢说啊。”他单手叉腰,从一旁的橱柜中取出烟草,用食指中指松松地夹着,少女见状则会意地打了个响指,埃德蒙手中的烟草便在瞬间燃起,饱满水润的唇瓣夹住一端。
埃德蒙长长吐出一口气,青白烟气氤氲开来,而他的眼眸雪亮,如预备捕猎前的猛兽,性感而危险。
“真可惜,衣服的挑选要从头来过了。”
嘀嗒。
又一滴水珠从蜷曲的银色发梢滴落下来。
在它落在地上之后,立香露出了与主人相似的微笑。
“请您不必担心。”
她拉开本应空空荡荡的衣柜,里面挂着一套男装,颜色是深沉的墨绿,用银线缀着藤蔓,陈静而不花哨。

“我一向准备周全。”
她再度鞠了一躬。
“请让我帮您更衣吧,我亲爱的master。”
我会成为你的影,成为你的剑,为你拉开帷幕,一直伴你左右。
就像你曾经对“我”那般。

END

评论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