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与银币 —

【言切】甜的咖喱给外道

*给 @海之味~(冰鎮生魚片)  很久没写好像不是沙雕,而且意义不明希望不要介意_(ˇωˇ」∠)_
*大致上认定拉斯普京内在是麻婆,是CASTER
*迷幻伽勒底各种bug,我只是想写沙雕而已

甜的咖喱是邪道。
以阿周那为首的印度英灵深以为然,而在咖喱上打生鸡蛋的第六天魔王自然针锋相对,不过鉴于前者的家乡是原咖喱产地,自然掌握着绝对的发言权,加上一堆嗜辣的英灵前呼后拥,因而天授的英雄大获全胜。
而争辩结束之后,被指为过甜的咖喱不见了。
“好辣……”Assassin•Emiya吐出红通通的舌头,放下自己手里的那盘咖喱擦了把汗,捏着叉子将他一向不喜欢胡萝卜和西兰花挑到一边。
爱丽丝菲尔捂着嘴在他的背脊上发出咯咯的小声,把之前从花之魔术师那里顺来的画别在他的耳朵上,再兴冲冲地接了男人留在西兰花和胡萝卜的盘子,蹭蹭蹭向厨房跑去说着要去厨房给他再添一碗顺便拿个布丁。
Emiya本应离开,可“布丁”二字终究还是降低了Assassin的敏捷度,男人老老实实地坐在食堂一隅,窗外阳光明媚,雪原一望无垠。
就在这时,余光捕捉到黑压压的一片,向来被御主忌惮的那位神父端着一盘咖喱饭在他对面坐下,黑圣杯笼罩在他身上,一边冲着Assassin抛媚眼,一边隔着十五分钟给言峰绮礼先生扣500Hp。
而男人面前的咖喱饭某种意义上名不副实,淋了各色果酱的同时敷衍地放了点咖喱,准确来说大概是果酱咖喱拌饭,一看就是得罪了厨师长的结果。
看上去很甜。
“要吃吗?”
Emiya警觉地看着面前笑容醇厚的男人——撇去御主对此人的警觉和职介克制不提,直觉也告诉自己不要与此人多接触的好,只要此人接近,他就想抓起手中的枪对着他的胸膛。
自己的确应该在那里……
是别的世界线的记忆吗?
未曾谋面的妻子、女儿、养子。
如若如此,那么那个世界的自己定然还有必然要杀死的敌人。
若将其具现化,一定是面前神父的模样。
“不用了……”
“可是你看上去很想吃。”神父翘着嘴角,“放心,这是厨师长特制的,没有下毒。”
“是哦。”黑圣杯冲他眨眨眼,“切嗣一定很喜欢,对吧?”
神父颔首,举起自己的勺子凑到男人嘴边。
若在其他地方相遇,两人自然就会开始一番杀伐,但是这里是伽勒底。
果酱在勺子边缘晃荡,马上就要滴在自己的衣服上,令他心底升起一团无名火,也令他无意识地握紧了拳头。
“不必了!神父先生留着自己享用吧!”他后撤脑袋站起身,果酱啪的一声落了下来,砸在他的红斗篷上,是草莓味的。
“真是可惜。我倒是觉得小孩子味觉的您会很喜欢。”
“甜的咖喱就应该给你这样的外道。”转身离开时,Assassin从脑袋里搜刮出刚才争辩时留下的话语。
“彼此彼此,正义的伙伴先生。”刚才还为这黑暗料理(神父角度)头疼的家伙美滋滋地舀起一勺滴着糖浆的饭,瞅着男人离开的背影。
卫宫切嗣伸手抹去斗篷上的草莓酱,似血又格外香甜,他将那抹红艳送入口中。
“……”好甜。
给那家伙吃真是浪费。

END

评论(1)
热度(22)

2018-10-08

22

标签

言切